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爱你


不是因为你美或丑
不是因为你肥或瘦
不是因为你高或矮
不是因为你大或小
不是因为你年轻或老
不是因为你爱或恨我
不是因为你干净或肮脏
不是因为你聪明或愚蠢
不是因为你强壮或弱小
不是因为你勤劳或懒惰
不是因为你有没有美腿
不是因为你活泼或沉闷
不是因为你好动或文静
不是因为你专一或花心
不是因为你勇敢或胆小
不是因为你对我好或不好
不是因为你爱笑或不爱笑
不是因为你成功或是失败
不是因为你有钱或没有钱
不是因为你好心或不好心
不是因为你喜欢或不喜欢我
不是因为你长头发或短头发
不是因为你眼睛大或眼睛小
不是因为你关心或不关心我
不是因为你是或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因为
对你
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只是你而已

我可以
不管你美或丑
不管你肥或瘦
不管你高或矮
不管你大或小
不管你年轻或老
不管你爱或恨我
不管你干净或肮脏
不管你聪明或愚蠢
不管你强壮或弱小
不管你勤劳或懒惰
不管你有没有美腿
不管你活泼或沉闷
不管你好动或文静
不管你专一或花心
不管你勇敢或胆小
不管你对我好或不好
不管你爱笑或不爱笑
不管你成功或是失败
不管你有钱或没有钱
不管你好心或不好心
不管你喜欢或不喜欢我
不管你长头发或短头发
不管你眼睛大或眼睛小
不管你关心或不关心我
不管你是或不是我的朋友

继续爱你

你知道吗

~我等你~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