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憔悴

好多东西
我都挤在心里面
不敢释放出来

当天色暗了
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
挤在心里面的东西
才会
慢慢的
慢慢的
爬进我脑海里面
一幕一幕的
在我脑海里反复播映
难以入睡

睡着了
进入了梦境
就犹如
进入了自己内心的世界
好乱
好乱
错综复杂

每天都发恶梦
才发现
我真的隐藏了许多

梦醒了
才发现
原来我才睡了那一两个小时

还是黑的
又再次
难以入睡了
睡着了
又发梦了
我的天啊~!

第二天
~~憔悴~~

每天都是这样
老天啊~~!
>.<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WALAO this song punya lyrics.. memang good.. :)
bt i dun like the singer..xP
got feeling lea.. hahaha~~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x
im afraid to close my eyes


纯粹写爽的
不要想那么多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