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当你无聊的时候

我愿意变成你的玩偶
你疲倦的时候
我愿意变成你的枕头
当你生病的时候
我愿意陪伴在你左右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愿意变成你的小丑
你迷失方向的时候
我愿意变成你的导游
你需要停下来休息的时候
我愿意变成你的港口
你心事重重的时候
我愿意为你分忧
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愿意为你解忧
你伤心欲绝的时候
我愿意为你挽留
你需要推动力的时候
我会为你加油

也许你不知道
我的世界
已被你占有



可是
当你什么都不需要的时候
只要你开口
大不了我走

我也会祈求老天爷保佑
在你背影默默守候




如果可以
我愿意把我胸口左手边
那唯一的位置
一辈子
留给
最特别的你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