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
是个外表坚强。。。
内心软弱的人。。。

我。。。
爱笑。。。
只有笑。。。
才能隐藏内心的痛。。。

我。。。
爱唱歌。。。
只有唱歌。。。
才能发泄我心中的痛。。。

我。。。
爱上了她。。。
她------是我最深爱的人。。。

因为她。。。
我。。
爱上了流泪。。。
总爱自己一个人。。。
在黑暗的角落哭泣。。。

我是一只翅膀还没长硬的小鸟。。。
飞得不高。。。
但我愿意
在我的翅膀长硬后,
带着她到处翱翔,
带着她环游世界。。。。。。

只有她。。。
能让我动心。。。
也只有她。。。
能让我痛心。。。

我爱她。。。
我真的很爱她。。。


我。。。
还在守候。。。。。。。
一辈子的守候~~~~~~

4 hearts:

♥ chinese society said...

haiz..love is always sacrifice...

眀谕 said...

ya...
n
i am
n
i will
always sacrifice for her...
haiz...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私は常に愛する said...

yo~ chill down alright.
You can always wish her.
Love doesnt mean u gotta own it. The most beautiful love is protect her silently and wish her sincerely.

Anonymous said...

嗨,我来看看。
你真是痴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