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愿意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光阴似箭~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还会记得我吗
会想念我吗

我们之间
有什么
会让你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
我们分开了
我依然愿意
一辈子守候

希望你不会忘记
有一个人
依然
一直深深的
爱着你

----------------------------------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真的什么都愿意为你~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