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9, 2008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想把我爱你的事情当作是我的秘密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不想让你知道

有时候
我会想把爱渐渐放开
可是
我总是那么的在乎你

有时候
我会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躲在角落中哭泣

有时候
我会想要放弃
但是我知道我只能‘想’
我做不到

有时候
我会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只能在梦中见到你

有时候
我会想哭
但是我还是勉强地笑了出来

有时候
我知道过去了不能从来
但是
我还在傻傻的等着奇迹的出现

有时候
我会相信付出会有收获
可是
傻傻的付出
收获只是一句
傻瓜

有时候
我会想学张国荣跳楼
但是
我没有勇气

有时候
我会想忘了你
可是你的背影总是在我的脑海中
舍不得离开
我也一样

有时候
我会想我爱你是不是一种习惯
可是
我知道不是
因为见到你时
那种感觉
无法形容

有时候
我会觉得我很失败
我不值得被爱

有时候
我宁可被你拒绝
也不愿意做猜测

有时候
我会想你到底还会不会喜欢我
可是---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