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7, 2008

我们的爱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我明白
以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孤单想你的时候
我总告诉自己你一定会回来的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回来 我依然等着你
我不是那个只会惹你生气的我了
我还是在心灵原来的那个地方
依然等着你

一首歌
一首FIR的歌
像其他的歌一样
背后有着它自己的故事

以前听这首歌的时候
没什么感触
只是觉得还蛮好听的

最近
在收音机里
无意间再次的听听到了这首歌
仔细听着它歌歌词
感动了我

0 hearts: